当前位置:中国公共安全行业协会 > 行业动态

蒙城县启动“平安乡村”视频监控全覆盖项目

 近日,蒙城县与中国电信亳州分公司正式签约“平安乡村”视频监控全覆盖项目,蒙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蒙城县委常委、副县长卜晓峰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平安乡村”视频监控全覆盖项目是用于蒙城县“天网工程”的补充和完善,安装于村庄内部的监控设施。项目总预算为1800万元,计划在全县已有1.3万余路视频监控的基础上,新增视频监控点10000个,覆盖全县17个乡镇街道办事处,290个行政村(社区)和3844个自然庄。项目一期投资345万元,将于今年10月份前完成。

孔祥永在致辞时表示,蒙城县将认真实施好合同约定的内容,推动双方合作全面走向深入。希望中国电信亳州分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广应用,加大对蒙城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升级和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为蒙城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中国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