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公共安全行业协会 > 招标公告

招标:陇南市公安局陇南公安大数据汇聚平台项目

  陇南市公安局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通过登录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nsggzyjy.cn/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10-12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SHS-ZC2020019

  项目名称:陇南市公安局陇南公安大数据汇聚平台项目

  预算金额:956(万元)

  最高限价:956.0(万元)

  采购需求:陇南公安大数据汇聚平台建设。(具体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1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须具有合法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国家和地方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开户许可证;前述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三证合一的,则需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3)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投标截止日前三天至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查询结果为准);(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符合政府采购《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优先采购政策、《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09-14至2020-09-18,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

  地点:通过登录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nsggzyjy.cn/免费下载

  方式:1. 拟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在获取期限内,凭CA证书登录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并点击“我要投标”按要求填写信息,未填写信息的投标无效。2. 请潜在供应商随时关注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及甘肃政府采购网本项目相关变更公告及澄清答疑文件,否则由变更引起的相关责任自负。

  售价: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10-12 09:00

  地点: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二 开标厅(陇南市统办5号楼2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该项目采用新点不见面网上开标方式:开评活动通过“新点不见面网上开标大厅”进行。各投标单位在参与投标时,登录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陇南版)”,并按照“不见面开评标投标人操作手册”制作固化并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必须使用同一把CA进行所有操作。若在开标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上传投标文件)则视为放弃投标。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陇南市公安局

  地 址:陇南市武都区城关镇东江统办2号楼

  联系方式:0939-591703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河山项目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127号人民饭店811、812房间

  联系方式:13919131865 1330939939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同工 成四蕊 王先生

  电 话:13919131865 13309399393 13993909581


Copyright© 中国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