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公共安全行业协会 > 协会介绍

协会介绍

中国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英文名为:China public security technology prevention Industry Association),经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合法批准成立。


中国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从事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工程设计、施工、维护,从事安防报警运营服务,以及相关的企事业单位提供服务的机构。


中国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依靠行业的集体力量,推动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行业的发展,为会员单位的共同利益服务;维护行业与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加强行业自律,发挥政府部门的助手作用;发展与国内外相关组织的经济技术交流,以促进全行业技术、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的不断提高;推进安全防范工作的发展,为社会安定和社会公共安全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中国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