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公共安全行业协会 > 行业动态

RealAI首获业内“可信任AI”评估认证

  近来,AIIA2020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上,我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我国人工智能工业发展联盟发布了全国首个“可信AI示范区”评选结果及入选企业。RealAI打造的自动化机器学习Al应用平台RealBox凭仗在鲁棒性、可解释性方面的强大性能顺利经过“可信AI”认证,RealAI也成为首批经过该项评价的十家企业之一。

  伴随科技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的不可解释、偏见歧视、存在攻击缝隙等安全问题正日益对法令、伦理、社会等方面不断提出应战。在此背景下,“可信AI”的理念逐步成为全球共识,成为未来人工智能工业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为了助力可信AI的落地实践、规范应用方式,我国人工智能工业发展联盟于本年8月正式启动了人工智能产品和服务可信评测作业,并在AIIA2020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

  RealAI长时间深耕贝叶斯深度学习、AI对立攻防等前沿技术方向,能够从基础层面提高人工智能的安全性、可靠性与可信性。RealBox则是由RealAI基于世界领先水平的安全可控人工智能技术,推出的以鲁棒学习和可解释学习为中心优势的端对端自动建模平台。

  据了解,依托贝叶斯深度学习等中心算法才能,RealBox平台能够将黑盒的机器学习模型转化成经典的评分卡,充分展现重要变量及其对应的决议方向和权重,将训练结果透明化、白盒化。与此同时,RealBox能够提供大局到个案的量化剖析,展现个体粒度的各维度数据在决议计划过程中所占比重,真正完成“千人千面”,更好地辅佐业务人员进行决议计划。

  此次RealAI能够成为首批经过“可信AI”认证的企业,不仅显示了其在安全人工智能领域的深沉积累及技术创新,也表现了权威机构对RealAI产品与服务的高度认可。未来,RealAI将继续发挥在安全人工智能服务领域的技术优势,坚持创新,致力于为更多的职业及企业贡献力量。

中国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温馨提示:更多AI资讯,关注我们!

Copyright© 中国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