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公共安全行业协会 > 招标公告

上海市安全生产协会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安全生产战略合作协议

5月9日上午,上海市安全生产协会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安全生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海市安全生产协会张胜军会长、王盛副会长兼秘书长,市应急管理局执法处彭军调研员,国家会展中心宁风副总裁,市会展行业协会桑敬民会长等出席仪式。


1.jpg


国家会展中心作为全世界最大的会展综合体,是国家的形象工程,肩负着引领会展行业发展的历史使命。首届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市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国际国内产生了巨大影响,在政治、经济、社会等方面产生了良好的综合效应。


为全力做好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扎实,上海市安全生产协会接受国家会展中心委托,牵头开展《国展中心安全管理制度》、《展台搭设安全标准》等相关制度、标准的制定、修订,并将以此为基础逐步提升为团体标准及国家标准,不断规范、引领会展行业安全生产标准的管理,使展台的设计与审批、搭建、验收、展出与检查等各个环节符合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的要求。


通过本次制修订标准的项目合作契机,双方将根据安全生产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以及“互利互惠、优势互补、诚实守信、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启战略合作的创新项目模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建立长效机制,保持长期稳定合作,达到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战略目的。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对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全方位展示我国开放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为此,也突出体现了“进博会”安全生产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艰巨复杂性。上海市安全生产协会将持续发挥专业平台及专家人才的优势,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上规格,严格时间节点,加强协同配合,为国家会展中心在展台搭建、安全培训、应急管理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撑和咨询服务,进一步规范、完善进博会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为确保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提供全力支持。

Copyright© 中国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