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公共安全行业协会 > 招标公告

合肥市第三届EHS公益沙龙圆满举行

11月7日下午,合肥市安全生产协会举办的“合肥市第三届EHS公益沙龙”如期举行。主办方合肥市安全生产协会邀请到国家应急管理部安全与应急培训教师曹贤龙,围绕“企业安全文化”为主题,开展交流分享活动。来自通威太阳能、阿雷斯提、国祯环保、淀川盛馀、华润集团、安道拓江森、阳光电源、合肥马钢等20多家知名企业EHS管理精英应邀出席。


3.png


一直以来,很多企业的管理者及员工对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工作的认识存在诸多误区,在推进安全文化建设方面也存在一定瓶颈。交流会上,曹老师以“如何让快递小哥遵守交通规则”的案例反观企业安全文化创建过程的难点和痛点,结合杜邦、中建十局等国内外企业的成功案例,就企业安全文化如何与企业文化融合、文化怎么转化为管理手段和人的行为、如何落实安全网络化等课题分享管理经验。对于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曹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一一解答,并引用“我是安全官”、“我是有感领导”、“安全点赞”等优秀案例辅助讲解。交流会上,各位EHS管理精英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融洽、反响强烈,通过思想上的碰撞,达到了互相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后合肥市安全生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邦海对曹老师的讲解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本次交流会的成果将为合肥市安全文化示范企业的建设工作提供了新方法和新思路。

Copyright© 中国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